青泉

要开学了,随缘更新了

【D5乙女】新来的求生者太会撩人了怎么办01.



*all向,女主无意识撩人型,是个爱说骚话的木头(为方便用Y/N代替)


*OOC归我,他们归你


01.


奈布·萨贝达站在庄园的大门前等待新来的求生者。到了现在他也没想明白为什么让他来迎接新人。


“这是庄园主的旨意,”夜莺小姐露出一种他看不懂的神情“庄园主说您会感谢他的。”


奈布有点不难烦了,不管是庄园主和他打的哑迷,还是这个新人的迟到。


他微微眯起眼睛,距离约定的时间过了将近半个小时。


啧,让人火大。


半小时整,一个身穿黑色雨披的高挑女人朝他的方向跑了过来。


她全身都罩在雨披里,只露出了下半张脸。奈布看着她嘴角那颗黑色的美人痣有些出神。


或许是女人雨披上还在不停滴落地水珠,又或许是她那神似某个记忆中故人的脸。奈布的语气缓和了许多,但依旧足够冷漠


“你迟到了整整半个小时,新人。”


他转过身示意身后的女人跟上他,但下一秒他却感觉到一股风朝自己袭来,他侧过身子,躲过犀利的一拳。


仇家吗?他有点不确定的闪到一边,和女人拉开距离,同时攥紧手上的军刀。


“庄园里面不允许私斗!”他的声音稍微低沉了点,带有一丝危险的气息。但女人并不想停手,没等他说完就又是一个俯冲,对着他的脸狠狠挥出一拳。


太快了,他咬咬牙准备吃下这一拳,按照那时的距离他应该可以用弯刀一刀割喉。虽然新人刚到这里就被杀,那也太不给庄园主面子了。


但他管不了那么多了。


“啪~”想象中的疼痛没有袭来,原本充满力道的拳头在中途换成了手掌,最后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脸。


“तपाईंलाई लामो समयको लागि देखेको छैन~”(好久不见)熟悉的声音从他的头顶传来,伴随着亲切的问候,他松开手里的弯刀,然后被女人一把揽住肩膀。


2.


你揽住奈布的肩膀,毫不客气地扯下他的兜帽,用手不断地rua他的头发。


多年未见的好兄弟负责接你进庄园还给你头发rua是种什么体验?


爽到爆啊!


至于为什么你刚刚要给他一拳,阿啦~只是来自朋友爱的铁拳而已啦。


“庄园的伙食看着是挺不错,”你一只手揉他的头发,一只手戳了戳他的脸颊“就是个没长多少。”


他似乎被戳中痛点,一巴掌打落你戳他脸颊的手,又有些别扭地转过头“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,前辈。”


“是是是,不是小孩了,现在你是前辈,我是新人~还得请奈布大人多教教我啊。”你又拿腔拿调的模仿着刚刚奈布碰见你时说话的语气。


“拿你没办法,”他有些无奈的摇头,任由你去rua他。“走快点,说不定你还能赶得上晚饭。”


“遵命!奈布大人~”


3.


庄园里的建筑确实十分的华美,你环顾四周,欣赏着美景。不知道庄园里能不能买到相机。你有些心疼地晃了晃手里的相机,它在你赶路的时候摔坏了。


等你进了大厅,大厅里只剩下一位园丁装扮的女孩。


奈布拉开他身旁的椅子让你坐下,而园丁小姐(你姑且这样认为)兴冲冲地跑到你面前,摘下她的手套握住了你的右手。


“你好啊,我是艾玛·伍兹,你就是今天来的新人吗?”


你感觉她的手在划过你无名指内侧的伤疤时停顿了一下,但你并没有想那么多。她表现出的友好,让你感到愉悦,回复她的时候也带着点高兴的意味“我叫Y/N”你露出和善的微笑,又有些俏皮的加了一句“很高兴认识你,甜心小姐。”


4.


“奈布·萨贝达!”你凑近他的耳边咬牙切齿的念他的全名。


“怎么了,干嘛发这么大脾气?”他一脸无辜但手里的叉子倒是没有松开的迹象


是的,你们两个幼稚鬼现在正在争夺盘子里最后一块肉。


“从开饭你抢了我那么多块,现在连最后一块也不给我留吗!”


“怎么能叫抢呢?”奈布继续眨巴着他那无辜的卡姿兰大眼。


“呜呜呜,奈布你不爱我了。”[做作抹泪]


“……”


你趁他被你雷到的那一瞬间,一叉子扎上了盘子里最后一块肉。


“太年轻了,小奈布~”你咬了一口叉子上的肉,得瑟地把肉往他眼前晃。


结果他直接握着你的手把剩下那半块塞嘴里了。


????


你不讲武德!


“彼此彼此。”他把身子向后倾,躲避你如狼似虎般地猛扑。


“你给我吐出来啊啊啊啊!我的肉!”[暴风哭泣]


5.


奈布把还在骂骂咧咧的你扛起来一路小跑地送到你的房间,一把讲你扔在床上。


“你大爷的!”你摆成了个大字躺在床上,一副要死的模样。


“希望你记得怎么从大厅走回宿舍。”奈布一脸嫌弃地把你的腿扒拉到一边,坐在你的床上。


你故意跟他拧劲,把腿再次伸展,右小腿直接搭在了他的大腿上。


“我的记忆力还不劳烦您操心,再说了,要是因为迷路能被美女或者帅哥给送回来结识一段良缘,我再趁机把他给办了,直接人生圆满多好。”


你摆烂地伸了个懒腰,小腿蹭了蹭他,等着他的回答。但好像对方被你离奇的脑回路俘虏沉醉其中了(其实就是懒得搭理你)。


“我刚刚随手看了一眼明天的游戏人员,我没和你分到一起。”他见你没说话还以为你睡着了,转头去看你,却发现你正躺在床上拄着脑袋微笑着看他。


!!!


他猛地转过头,心脏砰砰直跳。老天,幸好这里没有镜子,不然你一定会看到一只熟透的番茄的。


“怎么了吗?”你感到有点奇怪。


“啊,没有,刚刚在想别的事。”


6.


奈布闭上眼,深吸一口气想让心情平复下来,企图忘掉刚才的画面——衬衣上面的两颗扣子被解开,黑色的发丝半遮半掩地附在精致的锁骨上,甚至还隐隐约约的有往下延伸的意图。连神情都和平时变了许多,变得热切、专注、温和。


“我先给你讲一下游戏玩法,别刚来的第一天就让监管者打的下不了床。我明天让威廉帮你,他和你在同一场比赛。”


他又停顿了一下“明天我去观战,你要是不行的话,我跟你单练。”


他推开门,想了想又往你床上撇了一个金属制品。


“我房间的钥匙,”他关上门“有事去找我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丁丁在这里的设定是白切黑哦,以后会有关于她,克利切和你的文进行补充的。




评论(309)

热度(3513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